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美利坚合众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United States of America

首页>图片专辑

来源: 类型:

朱洪公使出席中美跨境电商贸易投资云洽会并致辞

美东时间11月15日,朱洪公使以视频方式出席中国建设银行纽约分行、浙江省分行和贸促会驻美国代表处联合举办的中美跨境电商贸易投资云洽会并致辞。朱公使表示,在数字经济时代,电子商务更加生机蓬勃,特别是跨境电商。中美跨境电商处在中美数字合作前沿,连通两国数字经济和实体经济,机遇和挑战并存,总体上仍处于重要战略机遇期,机遇大于挑战。要抓住数字经济时代机遇,推动中美跨境电商发展。

持续两天的云洽会旨在助力中美跨境电商企业交流合作。美中贸易全国委员会中国区副会长Matthew Margulies和中国建设银行国际业务部总经理孙剑波也出席并致辞。云洽会共吸引了近2000人线上参加,主要为中美跨境电商企业代表及相关行业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