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美利坚合众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United States of America

首页>商旅服务

来源: 类型:

朱洪公使致虎年新春贺词

朱洪公使致虎年新春贺词

在美中资企业(机构)同仁:

值此虎年新春佳节到来之际,我谨代表驻美国使馆经商处给您拜年,恭祝您和家人虎年吉祥、身体健康、事(学)业有成、阖家幸福!

过去的一年极不平凡,我国取得许多重大历史性成就。七月一日,习近平总书记庄严宣告,中国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历史性地解决了绝对贫困问题,正在意气风发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通过了中国共产党的第三个历史决议,总结了百年成就和百年经验,将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产生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个人和国家民族的前途命运密不可分。作为最重要的双边经贸关系之一,中美经贸各项成就蕴含着你们的付出和心血。你们告别亲人,开拓海外业务;你们无畏疫情,在美坚守岗位;你们积极进取,促成经贸合作。即使在万家团聚的春节,许多同仁依然选择在岗值守。在此,向春节值守的中企同仁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和最诚挚的节日祝福,请您注意加强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平安过大年。

壬寅虎年将近,让我们一起,用生龙活虎的精神,做出龙腾虎跃的事业,为伟大祖国虎虎生威添砖加瓦!


                              朱

                              驻美使馆经商公使

                              2022年1月28日